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我的头发长了啦~~

啦啦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头发长了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
其实也没有很长啦~呵呵><"
来来来~
放照片上来咯~
有点丑哦~
 (*^__^*) 嘻嘻……有点肥肥了哦~><"
 豹纹手机+肥肥脸><"
 ><"
blekk~~~

Skip


现在就放在试衣间拍的照片咯~
嘿嘿~几张罢了~
 好僵硬哦~没表情的~><"
 我的姿势怪怪的><"??
 微笑~^^
 傻傻微笑~^^
 blekk~: p
感觉有点怪怪哦~><""

好咯~暂时是将先~不上转了~有点累累了~
有是时候想“他”了~
我要用我一辈子的时间去想“他”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爱你哦~陈嘉耀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