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阵天都在姐姐家~和姐姐,姐姐的家婆,姐夫妹妹的男朋友一起打“lami"
O(∩_∩)O哈哈~从晚上9点开始打到凌晨3点多~厚厚~我输钱~玩到大概10点多~
姐姐要出去和朋友喝茶~所以姐姐的位就让给了姐夫弟弟的老婆玩~
嘿嘿~还不错嘛~赢回来了^^~玩到大概2点,因为全部人都饿了~
打电话叫外卖吃~打去买MC吃哈哈~爽~
可是哦~我只是叫了一杯cola罢了~><"不敢叫多多~因为不是我给钱的~
到了3点多被逼要回舅舅家了~因为我加的河东狮打来很多次了~
一直问"你几点要回?!再不回就不用进家睡觉!"
所以玩到3点45分就会舅舅家了~
回到舅舅家~好彩没被骂~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咯~也睡觉先~明天再来哦~安安~目吖~
给“他”的
对不起哦~本来是真的睡了~
因为姐姐他们不够人所以叫了我去玩~
我没有骗你哦~我是真的睡了得~是被姐姐叫醒的~
对不起~不要生气我哦~我不是有心的~T.t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