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是很开心~因为和“他”有了小小的争执~
搞到我和“他”都不开心~对不起哦~
这其实都是我的错~我不该去开那个人的file来看的~
我不开“他”就不会吃醋~不会吃醋就不会吵架~
答应“他”不再开那个人的file来看了~免得又吃醋又吵架~
对不起啦~别气了啦~对不起.对不起.对不起.对不起~
我哭了~一直一直在哭~哭了再哭~
还在哭~不知道做么~我一直哭都不会累的~眼泪越流越多~
停停停!!!不要留了啦~“他”都求我不要哭了~
我还哭什么?!不要哭了啦~
还好现在没留了~停了~
“他”答应的~“他”不开心,我就哭~
不想我哭就最好不要【不开心】
不然...嘿嘿~我就一直哭给你看~O(∩_∩)O哈哈~
嘿嘿~
好回了~希望我和“他”不会在吵架了~
吵架的时间很难受啊~不要在吵架了~
喂喂喂!!现在几点了啊?
明天不是要去KL吗?做么还不睡??
没变咯~谁叫要陪“他”~
明天去KL的路程可以睡~没关系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啦~不写了...夜了~99 咯~宝贝部落格~木啊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