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很久没来写了啦~想你了宝贝部落格~

 Skip

情人节那天~还蛮开心下的~
礼物~情侣手表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Skip
拜二补习~尽然没去补~
我去了那里??
O(∩_∩)O哈哈~
ks snooker~
不是我懂球哦~看人懂吧了~
闷到!!!Sibeh够力的!

Skip
今天~
在学校给肥猫打到耳朵~
呜呜呜~
痛死了~我刚打两个新的耳洞罢了叻!!
去厕所照镜子~耳朵!红到晚!!!!
痛啊!!!

去厕所回到班~打算踢下啊奶的~哪里懂给他弄回~
害我双脚跪在地上~手打去桌子~!!
Sibeh够力的痛!!全班笑翻了!!!
回到家!!我的两个膝盖尽然黑青了!!!
痛死了啊!!!!

Skip
刚才“他”尽然在面子书写了~
P/s不是很记得了~只记得
什么“发觉你对我的爱。。。腻了。没以前将爱我了”
我的心当时冷了!问他做么将写~他尽然删除掉了!
气死我了啦!!讨厌他!
现在和他讲着电话!我都没出声...他问我答~
突然我们很像变陌生了~

不想再说我和他的事了~

Skip~
心情不好中!
不写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