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丫~最近没什么写到~
因为懒惰写~嘿嘿~排写啦喂~
Erm....来说这几天丫~
Erm...我还是一样没力咬东西~
咬到都是软软的东西~算有进步了呗?
【Skip】
拜五晚上去做义工咯~嘿嘿~还蛮开心的~
还没有开始前,我们去爬山~累死了~差点跌倒~
其实我们没什么做到东西~因为很累了~就一直坐着不动~在聊天~
回的时候~尽然是我的儿子在我回~哈哈~他驾车很狼一下的~
不开心~016电话卡~不见了~应该是爬山时跌掉了~唉~又要买过了~讨厌
【Skip】
Erm...拜六我7早8早就起身了啦~去哪里?
嘿嘿~练球去~所谓的练球其实再看篮球罢了~
被放飞机~唉~失望~算了~还是照样去练咯~
去到那里~坐了下~就去投几粒球~嘿嘿~
10粒我进了8粒~哈哈~进步了?
投完后~坐回去椅子休息~过后就去~大家旺喝茶去啦~
Erm...练球不懂1个小时吧了~哈哈~
去喝茶~我叫了一碗粥,一些炸料~一杯凉茶冰~
粥吃了一半就没吃了~炸料?哈哈没吃,给完旺旺,和啊weng吃了~咬不到~
凉茶冰?喝到完,喝完了~又在叫多一杯~^ ^嘻嘻~因为我喜欢啦~
打完球,喝完茶,回家咯~
回到家~冲凉~休息~妈妈就说收拾衣服~等下上kl~
什么又要我去过夜~唉!!讨厌啦~有没得听声音了!!!
收拾好后~尽然说没过夜了~要去看冠利哥哥~他进院了!
什么?!冠利哥哥进院了?什么事情呀~妈妈就说自杀~大姑送他去医院了~要去看他~
唉~他又再次自杀了~烦呀~
看了他后~就去在弟弟回来啦~嘿嘿~好久没看到弟弟了~想念他了~
【Skip】
礼拜~马口万乐镇举办泼水节活动~
超多人去下的~本来打算去看看下~买点东西吃的~
没想到,被淋湿了~为了躲开Carmen的那盆水~转身要逃走时,就这样的跌进了垄沟里了~
糗死了啦~痛啊!!手脚流血了~叫他们帮我用水洗伤口~结果是拿水淋我整身~
气死我了啦!!算了~整身都湿了~就干脆进去一起玩了~
我丫进去不到5分钟就被淋湿了~一直被抓起来丢进大水桶里~
我被啊kit说~“人家泼水节,你就pokai节~”
全部听了都一直在笑~唉~真是倒霉丫~
可是没关系啦~最重要是玩的开心就好了~O(∩_∩)O哈哈~
【Skip】
唉~又吵架了啦~讨厌~
我又不是故意不回信息的~
要生气就生气咯~不理了~
【Skip】
今天去到学校~每个人看到我走路的之态~
看到我穿着拖鞋~马来装~就一直问~
谢丽凌~你做么哦?
Eh~Ah Moi apa hak kaki kamu? accident?
一答他们“跌垄沟咯~” “masuk longkang”
每一个都在笑!气死我了啦!!很好笑咩?!
最妒火就是!我进黄卡了!!死臭Kfc!!死大马!!死白头佬!!死Dharrma!!
抓我头发颜色~问做么没pin头发~做么穿马来装~做么指甲将长~抓我的耳环!!
算给他抓~看到我的黄卡~就说~Ah moi suka ponteng a?banyak kali ponteng o?
就这样~差点他就要打给我妈妈了!好彩没打到~他说lagi satu kali masuk kad kuning i call mak u datang a~好彩还有一次机会~不然我就够里了~唉~
最讨厌就是~要我每天早上去bilik disiplin报到!!讨厌啦喂!!!
【Skip】
今天的我在学校一直被Carmen和Abby踩到我脚的伤口~然后一直被Wawa撞到我手的伤口~
唉~被Carmen踩到已经很痛了~在我忍着痛的当时~Abby突然又踩下来~痛到直头哭了出来~
那个伤口还流血~痛死了啦!!算了~我就乖乖的在班上坐着等她们买东西回来给我吃~因为肚子饿了~
过后我和林峰上厕所~我一从厕所出来的那一刹那之间~林峰尽然说我像“大肚婆”!!
她还说我现在走路的动作都像“大肚婆”给她气死了~唉~
人家脚痛,手又痛~整身都痛~走来的动作当然像“大肚婆”的啦~
还一直笑我哦~讨厌啦~T.T
【Skip】
我的的伤口啊!痛T.T!!!
右手的伤口
左手的伤口
左脚母趾
左脚小腿
左脚膝盖
右脚的伤口
右脚的伤口~
左脚的伤口
右脚右边的黑青~
右脚的大腿~
左手的黑青
右手的黑青
颈的黑青~
【Skip】
手又痛了~不写了啦~
下线去休息了咯~达达...宝贝部落格~
木啊~
恋爱239天ing....【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