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y...没问过你就走去剪头发...
对不起哦...弄你生气了...
下次如果要剪头发之前都问过你先^^
对不起哦...弄你生气了...
下次如果要剪头发之前都问过你先^^
今天是5月20号!!
陈嘉耀!!
陈嘉耀!!
5201314!!
我爱你一生一世!
我爱你一生一世!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剪了头发...一来是有点不惯的..
过就慢慢习惯了...还开始有点喜欢上这发型了..
剪了头发,凉多了啦^ ^
今天去到学校,不敢看人,超排写的...
拜五meeting又被罚站在周会台!超糗的啦!!
回到班~娃娃一看到我就叫我【靓仔】..
回到班~娃娃一看到我就叫我【靓仔】..
吓到下~哈哈~^^
不久过后~放学啦...
不久过后~放学啦...
上到巴士...料料(mirael)就说:
“虽然我看惯了你之前的发型,可是现在这个都很好看下”
O(∩_∩)O哈哈~开心了下~
回到家~冲凉上网啦~
就放一张刚剪好头发的照片上去看看怎样先~
回到家~冲凉上网啦~
就放一张刚剪好头发的照片上去看看怎样先~
反应不错下~哈哈~
过后就去补习啦~
!@¥#@%!#
!@¥#@%!#
说到补习就气啦!
站在7-11等那几个美女~等到我傻!
傻吡,Cs看到我的头发就问“你做么哦?头发剪到将短刀的?”
哈哈~剪爽的~
站在7-11等那几个美女~等到我傻!
傻吡,Cs看到我的头发就问“你做么哦?头发剪到将短刀的?”
哈哈~剪爽的~
今天MissCheen生病~没来教,结果来了一位代课的老师~
那位老师原来曾经在我学校读过中6的!
哈哈~怪不得看她那么眼熟啦~
她呀~一直被我们4个(我,傻吡,Cs,林峰)踩!爽到~
O(∩_∩)O哈哈~坏坏啦~
那位老师原来曾经在我学校读过中6的!
哈哈~怪不得看她那么眼熟啦~
她呀~一直被我们4个(我,傻吡,Cs,林峰)踩!爽到~
O(∩_∩)O哈哈~坏坏啦~
终于补完习啦~在楼下等车~就拍拍拍~
O(∩_∩)O哈哈~这就是我们平常一定会做的东西~
拍照!!嘿嘿~
O(∩_∩)O哈哈~这就是我们平常一定会做的东西~
拍照!!嘿嘿~
嘿嘿~看看我的新发型呗~放3张拉~
峰一看到这张就说很像一个人..
(Vera Lee)是感觉有一点的..>.<"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做monkey^ ^
做monkey^ ^
^3^
好啦~不写啦~
照片做End+ing.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