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'很久没来写了..
在家得空没是做,来更新下拉..

啊琪对不起,我说过要去看你的~
结果我没去的..本来昨天确定吃了晚餐后去看你的..
因为我发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没去看你..对不起..
昨天...
妈妈叫我帮芊芊修短一点耳边的头发..
修完后,妈妈就叫我去剪多前面的头发..
本来打算去理发店剪的,结果忍不住了~
就自己拿剪刀自己剪..哈哈~不错看..^^
到了傍晚7点多一些时..大姐叫我陪她去买东西..
因为她一直催我,为了不要再给她催..
就跑快快下楼梯..结果就那样在最后几格楼梯..
跌了下去~就怎样..我跌伤了右脚的第四个脚趾..
第四个脚趾,整个变去【L】型..
当我看清楚脚趾后,就慢慢走去爸爸的office扶着大雪柜..
一直喊爸爸过来看我的脚趾..爸爸看到后就说,
‘你怎样弄到的?将厉害..都叫了你不要每次跑快快下楼梯的啦~上次拗到脚还不够,现在你看脚趾变形到将..痛死你没有?’
然后爸爸轻轻的动一下那个脚趾,那个脚趾一下就直回去了..
然后,爸爸就叫姐姐下车,爸爸就画一个图(我脚趾的形状)
姐姐看到后,一直在笑..然后姐姐就带我去看医生..
去到街上,没有一间Klinik是开的..唯有去看新开的klinik..
好彩那间有开,不然我就真的要去医院了.. =[
去到哪里,就登记排队..等咯不久,就到我了..
医生说只是脱臼罢了~没有骨折~放心,没什么是的~
当他再帮我矫正脚趾的时候~我痛到流泪.. Tmd痛!!
过后,他就帮我绑扎起来..帮到整个猪脚将..丑死了..
看完医生后,我就叫姐姐,带我去买鞋..
因为,脚背抱到整个猪脚了,穿不到自己本来穿着的鞋..
唯有去买过一双鞋咯~买了,翻版的cross鞋..一买了就马上穿..
过后就会家吃饭,弄伤了脚,害我没胃口吃饭,所以就汤+饭一起吃..

 一天3餐后,要吃那么多的药..@.@"

看!那个脚被包到整个猪脚将了.. =.="


今天..
一起身,脚趾痛到TBT!!就打电话给妈妈..
因为妈妈出门去了槟城,妈妈就叫姐姐看..妈妈说如果还是很痛,什么的
就去看过医生..好彩,到了现在,没将痛了..只是一时一时痛下罢了..
走路超不方便的说,走路慢到我speechless去.. @.@"
看!脚趾黑青去了啦!!


算了,唯有忍下了~
谁叫我那么不小心,弄伤了脚..唉..

琪,等我好点了..我才去看你啊..
表生气啊..我不是故意,也不是特地不去看你的..
因为,真的走路不方便..所以才没去看你~
希望你不会见怪..

【Sampat】
对不起哦,让你担心了~
答应你,以后会小心点..
我爱你..❤
来张照片作为ending...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