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Muahaha=]

昨天~被moral老师~叫到去第一副校长室去~
被叫去的人有~我,啊旺,micky, vivian,雪莉~
我们尽然要在副校长室前面的longkang做folio~
原因~我们都没做~muahaha!!!
我因为坐到脚痹~所以一直换方式来坐~
结果给我找到了一个~令我不会脚痹的方式~
那就算【青蛙】式~muahaha!!!
我整个青蛙的style坐在longkang前面做folio~
结果,被micky讲我是【青蛙凌】
那个micky啊~在之前,帮我取了个花名【呆比凌】~
现在,又给她帮我取多一个花名【青蛙凌】~
几闲kek一下的~muahaha~

今天在学校~第一节罢了~
我就已经想睡觉了~不懂怎么很累~
今天换了sejarah老师!!!
我之前的sejarah老师zaizal要转校了~哎呀呀~有点不舍得~
Sejarah老师换了~换了一个印度老师来教!!
那个印度老师尽然是"kokgila"不好意识~我不会写她的名~
听说,上她的课,不能睡觉,不能讲话,阿不然就见【大马】~
ombudha!!我以后要怎样过啊!!
重点!!“kokgila”说~在她要代cikgu faizal教我们班sejarah的时候~
很多老师,都问她,你确定要教4D?
因为没有一个老师顶的顺我们4D班~muahaha!!!
最重点的是!!“kokgila”说~
很多老师都说要注意Cha Li Ling!!说什么我就不清楚了~
忘记老师讲什么了~吖顶!!!
什么都管我事哦??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坏的~
坏蛋不只是我,还有很多人!!怎么偏偏就是要讲我的名吖?!!
我和你们有仇咩?!!王八蛋来的!!!气死我了!!!
算了~大人不与小人计较那么多~
临放学的最后一节~老师没来~woohuu!!
我在班上只东西~ps啦~人家很饿嘛~
哪里知道~有几个马来仔走过来~那我的keropok来吃!!!
给他们吃不是问题~问题是~他们真在puasa当中的叻!!
他们尽然偷吃~muahaha很好~如果是我也会偷吃~
有个还很得意的问我~"eh~cha ado air ke tak?den nak minum lar~"
我那里可能会借他水喝呢~所以我就说~
'neh,tanya lar chin hou ~sekarang dio sedang minum mah~'
因为将刚~chin hou在喝着水~muahaha他真的走去问能不能给他喝水~
那个马来仔还真的有拿来喝叻~不错嘛~我喜欢~我喜欢违反规则!!
Muahaha!!!我就是将的啦=]

刚才帮爸爸弄电视机~本来说要去阿姨家弄得~
因为夜了~就没去了~所以就弄好家里的先,明天才去阿姨家弄~
爸爸要我弄电视机后面的wayar~因为我不够高~所以只好抱着~
楼梯的栏杆来弄电视机后面的wayar~哪里知道,被爸爸和妈妈说·
我家几时多了一只猴子的?我抱那个栏杆抱到整个猴子将,所以就被说成事猴子了~

sampat我们还有10天就在一起~1年了!!!❤
有点期待叻~很可惜我们不能出去庆祝~
因为那天是10年以来最阴最凶的鬼节!!
Ombudha!!!我怕啊飘的啊!!!唉~讨厌!只好等2周年在庆祝咯~
sampat啊~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吖!!!表忘记了啊!!!
永远的爱你!!!陈嘉耀!!Chin Kah Yew!!Ivan Yew!!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