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都还蛮久没来写了..
看今天闷闷没事情做,来更新下呗..

不知不觉,假期完了..我比其他人还迟回去学校上课..
偷懒..哈哈..
这个假期,我还过得蛮充实下滴..虽然,我不能乱乱走,但好在我还可以和家人出门玩玩..
虽然不是去哪里拉..起吗,我离开过我的家,离开过马口..
脚趾受伤,其实并不好受的..走路一句话讲完..很不方便!!
假期我过的很精彩下..弄伤了脚趾,不懂做什么皮肤突然明感..+表姐结婚..
对我来说..是一个蛮不错的假期xd..

最近,有开心也有不开心..
开心的是=事对我来说很快就忘记了..(某些啦)
不开心的,对我来说还蛮难忘记的..

刚才又和妈妈吵架了..
讨厌啦!!arghhhh!!!

【他】
记得要喝水啊..
不要熬坏了身体..
我会担心的...
我又想你了... =[
我爱你..❤

Nelson Chan..(干哥)
你还很了解我的脾性hor..
我们都蛮久没见面了..也蛮久没聊天了..
每次只要你一打来问我能出没的时候..
我都是说不能出的..你就会每次都在那时候问我..
“你不开心叻..”而我每次都会答你“没有啦”
你就会说“你当我傻的啊??我会听不出你开心和不开心的声音??”
唉..我是不开心了..
讲真的,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,刚才和我信息的是你还是你的女朋友叻.. =.="
因为在电话里你说,叫我信息你女朋友聊天..可是那是你的号码..
真的弄乱我了..@.@""啊拉~不要去理是谁了..

不想写了..不好意识..
我又没心情了..
下线听歌去..tata❤

微笑呗...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