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你从来都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! !
我真的累了..也泪了..
就快崩溃了~
心痛了~真的痛了..很痛..很痛..很痛!!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! !
第2次了!!第2次了!!!
第2次告诉我说,明天就上了!!!
很抱歉,我谢麗錂承受不了! !
彻底崩溃了! !  哭垮了! !

【陈嘉耀】! ! 你到底想我怎样的?!!
一次又一次都是将! !
你答应的东西呢?!
你忘了是吗?!!
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
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了..
很累了... 真的很难受!!
可能是我过于over了吧~

突然,很想骂个痛快! !
这样的情形 , 我们适合让对方冷静冷静吗? ?
在这样下去 ,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! !
很辛苦. . .
我现在还能怎样呢? ? 心很乱很乱. .
谢麗錂你想做傻事? ?老实那句,还蛮想的!!


陈嘉耀. . 你自己看着办吧. .
那是你的选择. .你不要后悔就可以了!
我已经不能怎样了. .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. .
算了. .事情已成了事实! !再也无法挽回了! !

谢麗錂. .自己跟自己说,~
你是可以的!!忍着,一下就过了~
没事的. .算了吧. .忘记它. .当没发生过! !
1.2.3~好了~谢麗錂 没事了~
最近总是这样自己对自己说~
结果,方法蛮有效的~可是,怎么现在,一点都没效的!!!
忍忍忍忍!! 快冷静! !不能这样了~
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