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2点多...他信息问我睡信了吗?
我回了他"嗯嗯"过后他信息告诉我说"考完了"
我回他"嗯,我睡觉先啊..醒了找你~"
他回了我"好的"我就继续睡了~
我真的是只猪啊~一睡就睡到下午4点多了~
嘿嘿^^本来可以继续睡的..因为妈妈骂了...
所以只好起身咯~起身之后...只知道自己很饿了...
刷牙洗脸后...就在厨房狂找东西吃了 ~
结果将大间的家(也没有很大啦)只找到maggi面罢了><"
没办法咯~谁叫我自己不要早早起身和家人去吃早餐...
所以只好挨maggi面了...可怜啊~
到了6点多他信息来了~"还没睡醒哦??"
我回了他~"嘻嘻+(羞羞脸)醒了"
不久过后~大概是8点多9点吧...我们既然吵架了~
嘿嘿~小小事情吧了啦~不是很大件事..
就将冷战了~直到刚才11点~他信息一封
"对不起,老婆"
就将我原谅了他~嘻嘻...其实哦~是我的错...
应该是我向他说对不起才是的~哪里懂他就先给我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很开心因为有你的陪伴♥◕‿◕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