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起身就打了3个喷嚏!!打算去和妈妈那要吃的~
哪里懂一出到去房间门~才发觉到妈妈已经不在家了~
妈妈出去喝茶了~又一次没叫我起身一起去喝茶了~
嘿嘿。。其实都不能怪妈妈啦~应为是我叫妈妈不要叫我起身的~
我起身的时候是 2点多~妈妈尽然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回过家~厉害!!不懂8到去了哪里~
过后就打去问妈妈在那里~妈妈就说在aunty丽娥的店(理发店)
我刷牙洗脸后~就骑脚车下去找妈妈了~
到了那里放好脚车后就开门进去问妈妈吃了没~
妈妈说“吃了,你要吃什么自己去叫”
她一说完我就转身走出去叫东西吃了~我叫了一碟焖生面,一杯薏米冰(少冰的)
其实是两块冰罢了~><" 做么我会叫少冰的??
答案很简单~因为我听话~(只听他的话)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说“女生不要喝那么多冰...对身体不好”更何况他是不给我喝的~可怜啊T~T
没变咯~谁叫我将听“他”的话~
不懂是不是很饿了~吃什么都将好吃...吃完后~在哪里8下就回了~
回的时候是4点~回到家4点08分~
回到家我才发现到我尽然没带到电话出~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来看“他”有没有信息我~
没想到真的有信息哦~一共有两封~两封都是同一个人发给我的~
而且两封都是“他”(*^__^*) 嘻嘻……开心了~
第一封信息内容我忘记了><"不好意识哦~
第二封信息内容“不理我了哦?”
回了“他”后,就开电脑~
TMD!! MSN开不到WEBCAM的!!还我看不到“他”的样子!!!
6点半冲凉出来后就等到7点就去和印度人的喜酒~
印度画~用米弄得哦~
红地毯 ~
吃kari饭~用手吃哦~
和新娘,新郎拍照~
大概是8点多一点就回家了~因为我一直打喷嚏~所以叫妈妈带我去看医生~
妈妈说“回家吃多一次药先,如果没好明天才去看医生~”
回到家~在冲多一次凉...吃了药~就进房间了~
进到房间~换了卡..就信息“他”~“他”你没回我!
在信息多一封~“他”回了~说他刚睡醒~我回了“他”继续睡吧~
“他”回“比不要我陪陪咩?”我回了他“你累累就去睡觉吧~”
“他”回了“睡多一下下咯~” 我回“他”“嗯”
过后就没信心了~就进来这里写了~
今天是第二天写哦~(*^__^*) 嘻嘻……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