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...
前天
我和“他”尽然吵架了...
原因“他”知道我有了第二个...
当时的我...呆了~
我也知道,我有另外一个的事情,“他”很快就会知道的...
没想到会将块吧了...
他们两之间....我选择了“他”
毕竟..我最爱的是“他”..
前天的是不想再提了.!!!
【Skip】
昨天...
昨天我还挺早睡觉的~
几早?10点多吧~
累到不能顶了..>.<"
哪里知道“他”
以为我会去找那另外一个人~
原来,“他”是那样想我的~
我知道了..心也顿时痛了..
不过也不能怪“他”
因为他爱我~所以会乱想~
曾经的我..也试过这中感受~
【Skip】
今天...
今天在学校跳体操~
O(∩_∩)O哈哈~我们全部跳到~
O(∩_∩)O哈哈~超卖力的~
O(∩_∩)O哈哈~累到!Beh Tahan!!!
累到不能顶那种~
回到家~明明很累了~
可是为了陪“他”尽然忍着不睡~
等“他 ”冲凉..等到要睡觉了~
“他”冲好了出来~
我就跟“他”说我要睡了~
大概4点半多一点~我就睡了~
睡到7点半~我还是睡到很不敢厌~
因为妈妈来吵我起身了~
来吵我起身吃晚餐~
我尽然不理妈妈~照样睡~>.<"
一睡哪里知道睡醒的时候已经是
8点半了!!!起身去找东西吃~
因为肚子饿了~拿了饭~吃了几口~
没胃口吃~可能是刚睡醒+饿过头了~
吃不下东西~整碗饭就这样给我倒进垃圾桶里了~
走去泡Milo喝~泡好了~就把Milo放进雪柜里~
因为很热喝不下热热的东西~+不喜欢和热热的东西~
15分钟过去了~才走去雪柜里拿Milo出来喝~
Milo就成了我今晚的晚餐~O(∩_∩)O哈哈~
【Skip】
刚才~我尽然在跟【Baka Luii】聊天~
她和KahChun分了哦~
原因...不方便说~
没想到在这几天里~都发生了很多事~
我跟【Vicky Wee】有成了JiiMuii~
真的很多不可能的事都会发生的~
变了~真的变了~
【Skip】
“他”累了~说要睡了~
不知道做么~我就觉得“他”不是想睡觉~
不懂我在想什么啦~烦死了!!
【Skip】
没心情了!不写了~
下了宝贝部落格~
掰掰~Muacks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