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今天在学校还蛮闷的~无所事事~
早上一去到学校..第一时间就去班上放书包~
然后走出去8下~大概7点半多一些了~
我们几班被抽中要去礼堂听演讲~
在礼堂里面闷到~无话可说~在里面的人~
睡的就睡~玩的就玩~讲话的就讲话~
我呢?一来就讲话先~过后去厕所·~因为在礼堂真的实在太闷了~
去厕所都去了整半小时~为了不要被骂~我们全班只好回进去礼堂~
进礼堂~坐着了~又继续讲话~讲到一半~我,晓芳,嘉雯,满满,康永~
都累了~全部就一起趴在椅子上睡着了~只有我和晓芳是头靠头睡的~
娃娃啊?她尽然在礼堂里面做科学功课~娃娃真的很勤劳叻~
一直到了10点我们才回班~
不久后就下课了~去吃东西啦~肚子饿了 ~
下课上来~就上科学节~
我尽然在科学室里,睡着了~
一起来~嘉雯就告诉我说~你的名字很像是被炒进Buku kuning里了~
我吓到下~就问做么哦?嘉雯就说~老师说谁在班上睡觉的都要抄名~
哎哟~抄名?要抄就抄饱她咯~又不是没抄过~
科学节上完了~就上英文节~英文节没什么特别~哈哈~
在班上讲话罢了~英文节过了就上~Nilam节~
Nilam节我们只是在抄答案罢了~过后就放学啦!!!
【Skip】
放学还是和平常一样~搭巴士回家~因为没人载T.T
O(∩_∩)O哈哈~在巴士~我尽然和昨天一样~把脚放在窗口外面~
(*^__^*) 嘻嘻……爽到~
【Skip】
回到家啦~吃饭了~凉也冲了~
上网咯~看到“他”上了~找“他”聊天~
不懂做么和“他”聊天很像冷冷将的~
就没聊了~“他”去冲凉~冲凉出来就说写Blog~
现在不懂做么~突然感觉到我和“他”变陌生了~变冷了~
难道是因为那件事情~弄到我和“他”变成现在这样吗??
唉~算了啦~一切顺其自然 ~不理那么多了~“他”要对我冷~
我也没有办法~唉~
【Skip】
说过有什么事情都有和对方说的~
不能瞒着对方~
我现在就老实和“他”说~
今天那个Sohai有去我的状态Comment~
我不想我们为了这件事而吵架~
所以我老实坦白的对你说了~
你要不爽,不开心,没心情,要不理我...
我也不能怎样了~我已经什么事情都跟你说了~
你有没有什么事情都跟我说~我都不懂的~
只要你开心~就好了~
【Skip】
不是很想写了~
不写了啦~
宝贝部落格~
掰掰咯~
木啊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