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回来啦~宝贝部落格


唉~本来都好好了得~这几天又来了~
吵吵吵~很好吵哦??
唉~算啦~每次都是我惹的~
对不起哦~我的错~
每次都是我那小事来吵~
可是我最忍不到的就是!盖我电话的人!!!
吵就吵咯~有必要要盖电话吗?!!!
要盖就盖咯!盖了以后就表再打来了!!

【Skip】
今天在学校Oral Test~
想快快讲完就,可以快快回去做着~
哪里知道老师说~"还没到时间~继续讲"
我呆了下~“蛤”了一声~
老师就说~“谁卖给你的~讲关于那个买给你的人~”
我就讲咯~讲到一半~又不会讲了~就一直卡带~
唉~糗死了~>.<"排写死了啦T.T
哈哈~可是没关系啦~讲完了~我就一直抱着它了(Domo)
哈哈~Oral Test的题目~你最喜欢的一样东西~
我就拿了我的DOMO宝贝去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【Skip】
今天睡迟了>.<"7点才起身~
来不及冲凉~刷了牙就去读书了~
去到学校~照镜子~我的天啊~头发超难看的~
怎么办?哈哈~唯有绑头发咯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短短的头发~O(∩_∩)O哈哈~
有的朋友说我“绑头发很美~”
也有的朋友说我“绑头发感觉成熟了~”
成熟了?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一个朋友就告诉我~成熟的美~我直接无言了>.<"
O(∩_∩)O哈哈~成熟的美~不错嘛~^^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看照片咯~
觉得怎样~来点评论呗~^^
 勉强的微笑??
 扁嘴?还是 嘟嘴?
 来个微笑^^
 头发夹起来了~
感觉肥肥的>.<"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Skip】
放学回到家~就拍照啦~
O(∩_∩)O哈哈~闷闷没事做~
就自恋起来~一直拍~一直拍~>.<"
刚才hor~“他”叫我send现在的照片给“他”
我就send刚才放学回到家拍的照片咯~
“他”hor~尽然说我~“ho~比脏耶”
“他”尽然说脏!!
难道我脏~“他”就表我了吗?
我告诉“他”是放学回家拍的~
真的是气死我了!!尽然说我“脏”!
现在谁比较脏~拿手来比较就好了~
“他”的手现在一定是黑黑的!!
我的捏~白白的叻~
“他”才脏叻~乱乱说我脏!!


【Skip】
不知道写什么了啦~>.<"
唉~只希望表在吵架了~再吵下去~我会死啊!!
表在吵架了啊~答应我好吗?

【Skip】
好啦~不写了啦~
看戏去了~塔塔~宝贝部落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