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妈妈就叫我起身了~
好啦~起身了~刷牙洗脸~
换好衣~扫墓去了~
今年只在庇劳扫墓罢了~没去kl~
原因~爸爸没在马口~
公公~叔叔~对不起哦~
没去到看你们~T.T
我很想念你们~很久没看到你们了~
你们在下面过得怎样?过得好吗?
呜呜呜~~~~(>_<)~~~~
想念你们了啦>.<"
【Skip】
“他”突然信息问我能出去喝茶吗~
想了下~给“他”去咯~
嘿嘿~限定时间要他回来~
10点前回到~“他”再问能不能迟一点~
好呗~迟一点咯~11点~最迟了~
妈的“他”尽染在11点问我能不能在迟一点~><!!!!!!
算算了~哦一个给他!“他”尽然没回信了!!
陈嘉耀!!你给我记住!!
讲话不算话!!答应的东西一点都没做到的人!!!
我恨你!!!还说听我话!!
我呸!!讨厌你!
【Skip】
刚才去了夜市一趟~
唉~真的是热死我了~
走到一半~遇到阿奶~哈哈~
喊他~他才看到我>.<"
问他“做么一个人的~佩玲呢?”
他说“在家咯~我在等人”
问他“等谁”
“等满满他们咯”
“哦,我走先啦~”
“一起咯~反正也是要等满满的”
“好呗”
走来一圈~满满打给阿奶~我要到了~
哈哈~乱到我妈打来~要回了~
好咯~我走先~你自己等满满咯~
就这样~我走去亲戚家了~
过后就回家啦~
【Skip】
不是很想写了~没木+ing....
宝贝部落格~我下咯~塔塔~
木啊~爱你哦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