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 啦啦啦~
虽然多两天就是我的17岁生日了~
可是还是不怎么开心起来的?
发现的今年没有新年气氛~
还是自己在慢慢地长大,
已经不像小孩子那样了?
呵呵~我觉得不是~因为我还是和以前一样~
那么的~好玩! !



明天留在学校到下午5点++才可以回家!
要我的命? 不会吧~原因是留下来练习越野赛跑~
因为拜四是正式越野赛跑~所以就留在学校练习咯~


三是我活在这世界上准准17年的一天!!
那天是多么的神圣吖!! Muahaha!
因为这世界又多了一个爱玩的人了吗~当然神圣啦~xd


新年要到了~要去哪里拜年呢?
其实应该大部分会留在家里吧。。。
为什么会留在家里?哈哈~
答案很简单~ 当然是在家里开赌啦!!(ps:原谅我嘛~一年一次罢了~)

虽然这几天心情没有很好,
为了不让【他】担心~
唉~算了~忍下去好了~
不想在吵架了~每天吵,他不闲我都闲咯~
可是都不懂做莫的~还是一样。。。
为了一下小事都可以吵餐饱的!!
谢麗錂你已经不小了啦~不要在那么幼稚了!
不要为了无谓的东西,弄到吵架~
谢麗錂!你和陈嘉耀已经在一起1年5个月又1天了!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 就不要为了小事吵架了~

谢麗錂,很大量的对不对? 忍一忍~
但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就好了~ 想想看~
气来做莫自己都不懂了~ 那就不要气更好~
不要浪费力气在这些地方~
留些气在运动会上跟好~ 你说对不对?!
哈哈~


 给【他】的话~
陈嘉耀~我知道最近你家里发生里一些事情~
弄到你没心情~ 放心吧~ 没事的~
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~ 你不能就这样倒下啊!
你还要顾我的! 不能那么快就倒下!
陈嘉耀你听到我在说什么吗?
陈嘉耀~我爱你!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