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17岁生日!!❤

啦啦啦~
我又老一岁了啦~
我已经17岁了!! 呜呜~
本来以为生日就想以前那样过~
万万都想不到!! 今年生日竟然可以把我给吓呆了!!
 发生了什么事?
嘿嘿· 【他】趁我不注意的时候~走出去了~
然后打电话叫我出去马路,然后抬头看天空~
当时我还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~
原来那个傻瓜放烟花~
hmm... 【他】送我一个比我还大的熊熊~ + 烟花~
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吖!!
我爱死【他】了!!


来说说看今天出席我生日会的人有谁吖~
-【他】
-abby

-wawa
-seng hui
-mirael

-liz 
-cs
-kai qi
-恨娃
-kai qi bf
-moon
-ahwaii
-ah choeng
-ah boy
-wei xun
-ah wong
-ah nai
-lim hou
-mohabib
-acap
-alif
-muzamir
hmm...应该没有漏了~
今天真的开心死我了!!
娃娃,cs,峰唱的生日歌 超大声的!!
他们整班人唱了~华语,英文,广东。。3个版本的生日歌给我~
本来打算唱马来文的~因为不懂怎样唱就没唱到了~
不过我还是一样的那么开心!!



兄弟姐妹们!!我爱死你啦~
昌昌~对不起吖~我拿蛋糕弄你~希望你不会介意~ xd 

不错啦~今年的生日过的比之前还要开心! 哈哈~

写给【他】的话~
谢谢你那么大分的礼物~
我爱死你了啦!!❤
我真的很开心!! 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真的想不到你会放烟花的!!
我爱你啦! 陈嘉耀!!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